PlumesDeVol_长歌站

经起悠悠长歌岁月,共赴易安盛世华年

     月溅星河中,是他们的漫漫长路;风烟残尽处,有他们的阑珊独影。六位少年,六支话筒。唱出踏破荆棘遁入彩云归处,唱出长烟万里寻得同路几人,唱出千古江山难把乾坤撼动。撒颜料,润清水,画笔予少年,前路皆在手。

     何洛洛  清澈笑眼,气质非凡,公子气质荡荡坦坦。心思细腻惹人崇拜,大哥气质与生俱来。身为社长的他,柔情似水,清风微微,却在追梦的路上,决不折腰摧眉,无惧无畏。

      孙亦航  天地玄黄,宇宙洪荒,天生舞者终成王。有踉有跄,是他无畏的道阻且长;子弹上膛,愈发坚定了他的乘风破浪。春风十里,愿换得他半分温柔眼波;新雪初霁,不及他丝丝绵薄情意。

      方翔锐  梨涡带笑少年世无双,眼神睥睨道声承让。蠢萌当道,低音难防。离家万里闯天涯,心静眼定骑白马。这条路充满坎坷难逃荒凉,但他眉毛一挑,气宇轩昂。

      林墨  精灵古怪团内开心果,天使属性腿长一米八。张口主持妙语连珠,举麦唱歌偷心忘情。眼镜是时空开关,发型是放飞之匙。风景里面说故事,镜头深处藏人生。

       池忆  团怼团宠,天使恶魔。梦想在他身上愈发具体可感,足以激荡小小少年天真勇敢的真心。不争不抢,乖巧懂事,用努力告诉世界花开有期。在乎珍惜他人之感受,眼至之处总能予世界一丝温柔。

      展逸文  欧式大双勾人心魂,磁性嗓音摄人心魄。团内最小,气场与年龄成反比。既似孩童纯真,白水鉴心,笑得开怀;又似睿智长者,大智若愚,月恬风朗。星眸如水看破黑暗,仍拔节生长,赢得坦荡。

“让我们勇敢闯未来 星辰大海”是我们曾言说的远方;“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”是我们对梦想的共同向往。并肩走过的那些岁月,是我们在追梦这条路上最珍贵的时光;每每视线交汇于一处的刹那,都是这世间令人最难以忘怀的芳华。你说远方很远,我说别怕,只要我们拧成一股绳,就是力量。

携手拼搏,精雕禅杖白马;砥砺前进,细刻铁棒金箍。




挑战时间: 2018年1月17日—2018年1月31日
挑战目标: 10000个打call红心值

花露水们,一起加油吧!

评论(319)

热度(996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